發新話題
打印

NBA/公鹿總管讚不絕口:「Knight是球隊的基石!」

NBA/公鹿總管讚不絕口:「Knight是球隊的基石!」

公鹿在日前和活塞完成交易,將陣中主力控球後衛Brandon Jennings送出,換來Brandon Knight、Khris Middleton和Viacheslav Kravtsov。

將陣中近年來的先發後場大將送走,公鹿總管John Hammond倒是絲毫不擔心,認為Brandon Knight可以扛起球隊的先發重責。

「讓我們清楚地講明吧!他(Brandon Knight)絕對有能力勝任NBA的先發控衛。」Hammond表示。

本季為NBA二年級生的Knight在2011年以第8順位加盟活塞,生涯141場出賽有135場先發,平均繳出13.1分3.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3%的成績。

Knight本為活塞近年重點培養的後場新星,不過活塞似乎更中意Jennings較具爆炸性的得分能力,因此將Knight換至公鹿。

「在經過2年優秀的表現後,他仍然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他是球隊未來的基石,他就是這類型的球員。」Hammond對Knight讚不絕口。

除了Knight之外,公鹿在休賽季期間也獲得了Luke Ridnour,Ridnour曾在公鹿效力過2季,簽下他讓公鹿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更添深度。

Hammond表示:「有了這樣的組合之後,我們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充滿競爭力,我們也都知道Ridnour在Jennings菜鳥球季時給予他多大的幫助。」

「我相信他(Ridnour)也會帶給Knight同樣很大的幫助。」Hammond期待Ridnour同樣能夠協助Knight成長。

離開放棄自己的汽車城,在總管極度看好的情況下,Knight可望在下季有突破性的演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