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公牛Rose回來了!將於10/5熱身賽登場

NBA/公牛Rose回來了!將於10/5熱身賽登場

曾獲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殊榮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這位聯盟史上最年輕的MVP,預計將於美國時間10月5日的季前熱身賽披掛上陣,屆時對手為印第安納溜馬隊,這也是Rose睽違超過一年後首度出賽。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季前熱身賽的賽程表在美國時間週四公佈,芝加哥公牛會在10月12日與華盛頓巫師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較勁,另於10月16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

至於2013-14球季的例行賽賽程則會於美國當地下週二公開。

由於左膝的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導致Derrick Rose錯過上季的所有賽事,未有任何上場紀錄。

療傷期間已有不少批評聲浪排山倒海而來,質疑他為何一直不上場為球隊助拳,對其一延再延的歸期更是不滿,認為這簡直是一齣肥皂劇!

面對一連串的輿論壓力,Rose依舊神色自若,日前於歐洲參與品牌宣傳活動時向記者表示目前身心狀況良好,會在新賽季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