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義大火力旺 9分擊垮統一

中職義大火力旺 9分擊垮統一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中職獅、犀大戰,義大火力全開,全場擊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12支安打,攻下10分,最終以10比1擊敗統一。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與義大犀牛隊的比賽,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

這場比賽,統一在1局上半,就率先以兩支安打攻下1分,取得領先,但1局下半義大立刻還以顏色,在連獲兩個四壞球保送後,靠連續的安打攻下3分,在1局結束後,反以3比1領先統一。

2局下半,義大攻勢再起,在壘上有兩名跑者的狀況下,「火哥」張建銘先以1發3分砲將比分擴大到6比1,接著高國輝再補上特大號陽春彈,讓義大在2局結束後取得7比1的領先。

3局下半,義大仍不鬆手,在1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接連4支安打,再拿下3分,3局結束後,義大已經以10比1遙遙領先統一。

之後兩隊都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義大就以10比1擊敗統一,拿下近期的3連勝。

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今天表現精采,主投7局只失掉1分,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高國輝與張建銘的打擊成績也令人驚艷,高國輝單場打出4打數、4安打、3打點的成績,張建銘則是4打數、3安打、5打點,也讓他獲得今天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