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Gasol:「我對湖人無怨無悔!」

NBA/Gasol:「我對湖人無怨無悔!」

自從湖人挑戰三連霸失利以來,「西班牙鬥牛士」Pau Gasol就不斷被捲入交易傳言之中,本季Gasol更是不在球隊戰術中心之中,儘管如此,Gasol在近日仍然表達了對湖人的熱愛。

Gasol在西班牙接受《洛杉磯時報》電話專訪時表示:「我非常樂意繼續為這支我熱愛的球隊打球,能夠以湖人的身分打球是一件很棒的事。」

受到膝蓋傷勢所苦以及球隊戰術體系使然,Gasol本季表現不若以往,13.7分的平均得分是生涯新低,季賽期間湖人總教練Mike D'Antoni更是多次將Gasol放置在板凳上,對此Gasol則表示自己已既往不咎。

「我對此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是那種會活在過去的人。事出必有因,因此我總是著重於當下,我很滿意我現在於球隊中的位置,我也非常期待訓練營的到來。」

Gasol十分強調不留戀於過去:「我明白對於很多人來說本季是很難熬的一季,但那些都過去了,我們要做的是專注於現在和未來。」

在日前曾認為自己將成為「黑曼巴」Kobe Bryant傷癒歸隊前的領袖,Gasol此說法也獲得了D'Antoni的正面回應,認為Gasol將在新球季中有良好的發揮。

「我期待他能夠打出生涯最佳的表現,我非常高興他是我們隊上的一員。」D'Antoni在近日接受電台採訪時表示。

不過Gasol也坦承自己的膝蓋尚未完全痊癒,但一切都在良好復原中:「我現在還在復健中,我非常努力地鍛鍊我自己,我感到膝蓋狀況越來越好,我的身體狀況也很棒。」

「我的首要目標是保持健康,再來是打出最棒的球季,對我來說最棒的球季便是有好表現以及拿下總冠軍,我們現在才剛開始,而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非常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對於始終力挺自己的Kobe,Gasol則是表達出充分的感激之意:「我真的很感謝他給予我的支持,我們有很好的合作關係以及友誼,我們彼此非常互相依賴。」

在Dwight Howard琵琶別抱、遠走火箭時,Kobe便曾在社群軟體上放置和Gasol的合照,對此Gasol認為:「Kobe對我的忠誠以及尊重已經多到無法統計了,我對他也是如此,我真的很感謝他如此對我,這對我意義重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