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韓語-Outsider-주변인(邊緣人)

韓語-Outsider-주변인(邊緣人)



專輯名稱: 주변인(The Outsider)

專輯歌手:Outsider

專輯語言: 韓語

唱片公司:snipersound

專輯曲目:

01 – 달빛의 노래 (Intro)
02 – 주변인 (Acquaintance)
03 – 피에로의 눈물 2 (feat. Gilme)
04 – 바람이 불면 너가 떠올라 (feat. Ilac)
05 – 일장춘몽
06 – 주변인 (Inst.)
07 – 외톨이 (Inst.)

被認為是全韓國Rap速度最快的歌手,Outsider即將發行他的2.5輯,主打歌為〈邊緣人〉。
(譯註:韓文原文"주변인",有"從長時間歸屬的團體中移到另外一個團體時,無法立刻拋棄原本團體的思考方式或行為,並且無法完全適應新的團體的人,發生在心理層面、個性、語言、服飾等方面的差異"之意。)

這張專輯將以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作為主題,Outsider說:「若說2輯是關於我在旅行中在全國各地遇見的人(譯註:Outsider發行2輯前曾經自己去背包旅行),那麼這張專輯就是關於我所知道的人。他們不屬於任何地方,像是既不是學生、也還未出社會的那些人;或已經不再是孩子、卻還未成為大人的人,我把這些身體雖然在某個地方,心卻飄迫無依的人的故事組織起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