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傑斯盃》謝淑薇不敵美女球星  詹皓晴女雙晉16強

羅傑斯盃》謝淑薇不敵美女球星  詹皓晴女雙晉16強

總獎金236.9萬美元羅傑斯盃女網賽,台灣一姐謝淑薇今於單打首輪以0比2負於世界第15、塞爾維亞美女球星伊凡諾維琪(A.Ivanovic),吞下單打3連敗;19歲小將詹皓晴則於雙打首輪獲勝闖晉16強。

謝淑薇在溫網單打吞敗後,上周在溫哥華首輪也吞敗,今對上世界第15一向被視為職業網壇玉女級球星的伊凡諾維奇,兩人生涯首度交手,但淑薇似乎並不特別欣賞伊凡的外表,賽前在臉書上就貼上俄羅斯世界第16基里蓮珂(Maria Kirilenko)的美麗泳裝照說:「我覺得她才是網壇裡,身材臉蛋兼具的漂亮寶貝!!」

但上周才剛在卡斯巴德女網賽單打決賽屈居亞軍的伊凡諾維奇,明顯掌握優勢,全場只花了54分鐘就以6比1、6比2解決謝淑薇,伊凡全場拿到11個破發點、5次破發,淑薇只成功破了1局,但淑薇還滿意自己的狀態,她說:「手感逐漸恢復中。很喜歡比賽。單純的一直打一直訓練,睡的也好很多了!今天也開始了重量訓練。繼續努力!!」

在上周卡斯巴德女網賽闖進雙打決賽的詹皓晴,本周羅傑斯盃改與捷克女將胡迪諾娃(Eva Hrdinova)合作,今首輪對上克萊佩珂(Andreja Klepac)/列普琴柯(Varvara Lepchenko)斯洛伐克和美國聯軍,詹皓晴組合表現精彩,出現高達7成的破發率,掌握住破發關鍵,成功只花58分鐘就以6比2、6比3拿下勝利,但兩人下一輪又是狹路相逢,遭遇到上周才剛在卡斯巴德女網賽打敗過她們的美國組合科普瓊絲(R. Kops-Jones)/史畢爾絲(A. Spear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