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港猛鬼傳聞 天橋女鬼好嚇人

香港猛鬼傳聞 天橋女鬼好嚇人

有司機沿清水灣道轉入西貢公路時,拍攝到一個白色人影,疑似靈異事件!別以為踏入農曆七月鬼節,才特別猛鬼,其實香港鬼故多籮籮!


最近期的是本年4月16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有司機在油麻地加士居道的天橋,拍攝到一個紅衣身影。翌日,歌手陳僖儀在附近油麻地海寶路遇車禍身亡。

除了猛鬼公路,還有猛鬼學校!聽說港大地牢的休閒室以前是停屍間,盛傳門外有棵吊頸樹,是日軍侵華時用來殺死華人的。經典鬼故還有中大的辮子姑娘,聽說60年代,有位辮子姑娘獨自乘火車偷渡,豈料中途被職員發現,決定跳火車。她的長辮竟然被火車勾住,扯爛她的臉,當場身亡!之後,不時有人說看見辮子姑娘出現。

猛鬼的還有清水灣舊電視城,五廠女廁最尾一格長期上鎖,有傳有人見過鬼手遞廁紙,又說凌晨聽見怪聲,還有人聲稱見過繡花鞋!友台亞視也有發生靈異事件,最初搬到大埔新廠時,有人說乘升降機時撞鬼,升降機門關不了,加上接連有員工受傷,高層立刻請法師起壇祈福!

提起法事,原來政府都辦過!60年代初,中環美利大廈經常鬧鬼,最誇張的是運輸署辦公室,有職員指聽到奇怪打字機聲,又說所有打字機,一夜間全部搬到地上,還有外籍官員撞鬼嚇致暈倒。為了安撫人心,運輸署請高僧來作法,以淨化怨氣,連政府部門都驅鬼,真是轟動一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