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uban隔山打牛:大聯盟罰A-Rod是私人恩怨

Cuban隔山打牛:大聯盟罰A-Rod是私人恩怨

Cuban隔山打牛:大聯盟罰A-Rod是私人恩怨



       小牛隊老闆Mark Cuban,批評大聯盟罰Alex Rodriguez禁賽211場,是出自私人恩怨。
  NBA大砲、小牛隊老闆Mark Cuban,隔山打牛毫不手軟,批評大聯盟罰Alex Rodriguez禁賽211場,是出自私人恩怨。
  「糟透了!」Cuban說,「大聯盟對A-Rod的做法,在我看來很可恥。不是說A-Rod不該被禁賽,他確實該受罰,但得照規矩來,第一次違規罰50場、第二次100場。罰211場,那是私人恩怨。」
  「事實是,A-Rod真的違規了,他以前也坦承曾經違規,但大聯盟竟然考慮施以終身禁賽?那是不對的。」
  Cuban曾多次希望買下大聯盟球隊,卻一直未能如願,因此對大聯盟有敵意。「我完全沒機會買下大聯盟球隊。」Cuban說,「我得告訴你,就我跟大聯盟交手的經驗來看,基本上,大聯盟根本是主席Bud Selig的黑手黨,他說什麼就什麼。」
  「我帶著辛苦賺來的錢,希望得標、買下球隊,但大聯盟無所不用其極阻止我,聘僱律師改變規則,或是叫其他人出更多錢......,真是糟糕透頂。」
  Cuban越說越過癮,重砲猛轟Selig。「很清楚的,Selig不喜歡被挑戰,不希望有人對抗他。」
  「關於禁藥案,有很多面向可以思考,但就我看來,一切都關乎Selig,這是他在耀武揚威,昭告天下,如果你不夠尊重,我就會特別照顧你,把你踢出聯盟。我認為這樣做是錯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