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靜電魚&下周星運情況表3.6~3.12

靜電魚&下周星運情況表3.6~3.12

靜電魚下周星運情況表3.6~3.12



好消息在本周接踵而至,木海水日金天齊齊趕趟,將雙魚的天空點綴得絢爛無比,逆行了多月的火星也會在本周回復正位,金星則會在白羊座展開迷人微笑,但是對面的土星卻會提醒大家,問題總是存在,就算你戴著玫瑰眼鏡。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火星在本周的結束逆行,最感到高興的應該就是你們了,守護星的回歸,讓你感到周身又恢復了力氣與能量,財務上呢,金星也會在本周進入命宮,所以會有一些好消息哦;工作和事業上的壓力因為土冥的影響,總讓你感覺放不下心;愛情則是唱響了春日的歡歌,特別容易走向實質性的關系。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心想事成這個祝願恐怕你真的有所體會了吧,延續上個月的高漲狀態,這個月你仍然能感到來自心願宮的加持,最令人高興的是本周水木的會合,這讓你的財富飆升,業績驕人,一定要趁熱打鐵哦;愛情也同樣傳來祝福的聲音,拋開浮華,彼此之間有了更默契的期許與承諾。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1
事業宮裡的璀璨光芒真得要令你歡欣鼓舞!做事得心應手,也會得到許多助力呢;火星的回復順行,又令你的財富動能大為增加,來錢的機會可不少哦;愛情是濃霧的早晨,看不清對方的想法。

巨蟹座 Cancer 06/22-07/22
隨著火星順行,財務上終於傳出較為令人振奮的消息,但是很可能又引發你新的長線投資,仍然感覺口袋緊巴巴的;工作上嶄露頭角的機會隨著金星落進白羊座而逐漸湧現;愛情是甜蜜而感傷的夢境,醒來時就要面對現實的平庸與殘酷。

獅子座 Leo 07/23-08/22
火星的順行讓你也感覺有條不紊了許多,工作的干勁增加,也更容易彰顯你天生麗質,但是提醒你剛愎自用的毛病其實需要修正一下,因為容易被人誤解;愛情是朝生的春花,需要一點呵護的甘露。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在土星將回未回之際,壓力雖然在,但基本面向好;只是很可能出現許多情緒性的消費,盡管是抱著投資心態,還是會造成浪費;水木在本周的相會為你的事業工作提供活力與動能,能夠恰如其分地展現自己;愛情是大滿貫,你感受得到來自他她的溫暖,至於謊言,就不要太計較了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金星的腳步將在本周帶領你進入更寬松舒適的合作空間,這對天性需要陪伴的你來說,感覺非常愜意,適合做出合作決定;或簽署合約;工作上雖然忙碌但你騰挪有方,仍顯得游刃有余,愛情渴望一點點小小的變化驚喜,一次郊游或者一段旅行都會令彼此感情升溫。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消費投資重新變得審慎清晰,此時的決定往往正確;工作事業上借由火星的順位,表現有望再度看漲,當然也要注意很可能過於勞累忙碌,多多注意休息;愛情則沒有這麼清醒,面對一大堆誘惑,你難免有點心猿意馬,愛的種子四處播撒,卻要留意土壤的溫度。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此時做出長遠的投資打算是對的,本周也可能有計劃內的大筆消費;家庭或家族是值得你關注的地方,此時購進房產置業也相當適合,不過要留意的就是在事業上稍安勿躁;愛情是孕育了一冬的萌芽,剛剛破土的心動最令你沉醉,也更需要你愛護。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無論如何,你總是能夠坦然面對各種壓力,其實情況並未如此糟糕,金星進入家庭宮,令你得到許多助力;落入三宮的群星也為你增添許多能量,學業效率大增,人際互動更佳;愛情裡變化多多,你或者想顛覆了斷一些舊有的關系。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財務狀況表現精彩,許多辛勞獲得回報,當然在金木的共同作用下,隨手一擲的購買欲望也隨之高漲;工作則受到火星與金星的雙重加持,如虎添翼;愛情是盛宴裡愉快的喧嘩,越溝通越盡興,就算只是聊聊家長裡短,也會令彼此貼得更緊。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宮的絢爛自然要讓你心懷大慰,財務狀況在金火的聯動下,外加天王帶來的意外之喜,感覺不錯吧;不過提醒魚魚們,本周也是會大血拼的時候哦。日木的交彙令你的工作事業充滿了幸運光環,創造與開拓新天地不在此時,更待何時?火星的回復給你的愛情帶來了好消息,可你總是想得太多,果斷一點吧,在這草長鶯飛的天時裡,你可以盡情將自己放飛更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