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桃花朵朵開,增加魅力指數?

如何桃花朵朵開,增加魅力指數?


如何讓自己桃花朵朵開,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數?看著身邊的朋友甜蜜蜜,不禁想問自己的春天在哪裡?我的桃花呢?下面的小測驗,讓你知道如何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數,讓你桃花朵朵開!

題目:上圖中哪一個圖案最吸引你?

A.太陽

B.紅色披巾

C.小孩

D.馬













A.太陽

選中太陽的你,需要的是味道。

可以先試著更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不要盲目的追求流行,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後,你會更有自信,勇敢的去嘗試,找出合適自己的打扮,世上沒有醜.,只有懶!



B.紅色披巾

溫柔的說話語氣和行為,會讓你加分。

和朋友相處時,可以展現貼心的那一面,都會讓別人為之亮眼!表現出自己溫柔的那一面,試著穿著更有女人味(男人味),展現女性的光輝(男性的魅力)都會讓你吸引別人的目光,增加新桃花的機會。




C.小孩

燦爛的笑容,會讓你成為焦點。

多笑!會讓你增加好運氣,也會讓別人更喜歡與你相處。燦爛的笑容,會讓你像小太陽般讓人感受溫暖,所以要多微笑喔!可以照鏡子,試試看自己怎樣的笑容最吸引人!



D.馬

有氣質的妳,最吸引人。

最近可以多看一些書或者增加自己的涵養。當你談吐之間,言之有物,週遭的人都會被你吸引,對於藝術的評價跟想法也可以多涉略。有氣質的妳會讓人更心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