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錦男籃/最佳5人得來不易 林志傑:這輩子不會忘記

亞錦男籃/最佳5人得來不易 林志傑:這輩子不會忘記

本屆亞錦男籃賽,「野獸隊長」一舉率領中華隊重返亞洲4強行列,個人也獲得大會「最佳5人」肯定,林志傑12日返台受到全場球迷「英雄式」簇擁,野獸開心表示,「這個獎真是得來不易,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憑藉著場均10.7分、3.8籃板、4.9助攻表現,林志傑順利抱回了亞錦賽「最佳5人」殊榮,野獸12日下午返台時透露,「這個獎真的得來不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最後季軍戰力抗南韓,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林志傑如此說道,「南韓後衛不斷衝刺,簡直讓我在場上就像是底線折返跑,輸了真的很可惜,距離世界盃夢想就差一點點。」

身為隊長,林志傑也沒忘了「歸化洋將」戴維斯帶給中華隊的巨大改變,「有Q在真的差很多,讓我們全隊出手更加安心。」

至於為何能屢屢和戴維斯在場上出現絕妙的「切傳」配合,林志傑則表示,「這全是在CBA廣廈隊所磨練出來的,因為洋將就是喜歡這麼打,也讓自己給小球的技巧更加純熟。」

「這次大家都卯足全力了,從訓練到正式比賽,全隊都很無私的打出團體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林志傑說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