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達比修15K 羅嘉仁再登板

達比修15K 羅嘉仁再登板

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以二比一險勝休士頓太空人,達比休拿下第12勝,遊騎兵四連戰橫掃太空人一口氣拿下八連勝,最近14場比賽只輸了一場,太空人則吞下六連敗,台灣投手羅嘉仁投了第九局沒有失分。

(陳楷報導)

遊騎兵一局金斯勒跟貝爾崔連續二壘打攻下兩分,而達比休從開賽讓太空人17上17下保持完全比賽,但六局下兩出局後保送了索托破功,八局太空人的柯普蘭又敲了達比休陽春砲又錯過無安打比賽跟完封,不過八局15次三振生涯新高而且只被打了一支安打,累計207次三振也是大聯盟第一。達比休再次跟歷史紀錄擦身而過,不過他表示贏球就好。他只花了23次先發就達成200次三振,是遊騎兵隊史第二人,前一位是老闆萊恩。


台灣投手羅嘉仁則在九局獲得生涯第五次上場機會,用155公里快速球三振莫蘭德,接著被簡垂敲出安打,普洛法跟羅嘉仁纏鬥八個球,壘上的簡垂也不停騷擾羅嘉仁,但是普洛法最後打出左外野飛球出局,而下一棒馬丁打擊時簡垂發動盜壘也被捕手阻殺。羅嘉仁本季投了五場五局被打四支安打四次三振兩次保送還沒有失分,不過太空人很可能打破111敗的隊史最多敗紀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