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藍鳥王牌進傷兵 沒拉上王建民

藍鳥王牌進傷兵 沒拉上王建民

藍鳥隊王牌投手強森,開季至今只奪2勝,完全不符年薪1400萬美金的身價,今天藍鳥隊宣佈,強森因為手臂痠痛,有可能提前報銷,但並沒有從3A拉上表現優異的王建民,藍鳥今天則與紅襪一路打到延長賽第11局,遭紅襪突圍獲勝,紅襪仍舊位居美聯戰績最好的隊伍。

儘管在美聯東區和其他4隊的距離越拉越遠,藍鳥面對紅襪還是認真打不放棄,捕手Arencibia單場2支安打支支關鍵,藍鳥的第1分就是他打回來的。

8局下半1分落後的藍鳥,同樣是靠著Arencibia的全壘打追平比數。但Arencibia一個人的努力,還是救不了藍鳥,延長的11局上半,飛翔夏威夷人Victorino在球數不利的情況下,還是打穿藍鳥二游防線。

紅襪終場就以4:2擊敗藍鳥,紅襪拿下美聯最多的第72勝,藍鳥吞下3連敗,另外藍鳥年薪超過一千萬美元的Josh Johnson,也因為前臂酸痛被放進傷兵名單,不過藍鳥並沒有將在3A表現不錯的王建民拉上來,而是升上一名後援投手Thad Weber,王建民要回大聯盟還要再等等。

近況不佳的光芒,今天派出Chris Archer先發,也擋不了水手2位新秀的炮火,不但讓Miller單場打出雙響砲,更讓Ackley打出突破僵局的3壘安,水手終場就以5:4擊敗光芒,光芒苦吞6連敗,落後紅襪4場勝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