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對火箭新陣容樂觀 林書豪笑:提醒Harden給我球

NBA/對火箭新陣容樂觀 林書豪笑:提醒Harden給我球

休士頓火箭找來「魔獸」Dwight Howard組成豪華陣容,林書豪14日來台受訪時表示相當期待新球季,不過自己還得適應「無球打法」。

談到Howard當時宣布投效火箭陣營時的狀況,林書豪笑說:「一開始,我不相信,但很多朋友傳簡訊、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這是真的。」

「Howard的加入,幫助了我們的防守、籃板球。」林書豪繼續用中文應答:「他讓我們變成更好的球隊,有機會挑戰總冠軍。」

「知道他來,我們全部人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他很會打擋拆,我們可以配合的很好。」林書豪說。

2011-12年球季,林書豪在紐約尼克締造「林來瘋傳奇」,2012-13年轉戰火箭後,球權和平轉移到「大鬍子」James Harden手上,讓他坦言有點不習慣。

「從我打球開始,我都是當控球後衛,但James是個超級巨星,我必須學著和他一起打球,他持球多,我就得學著跑位,在三分線外等球出手。」林書豪說。

Harden日前曾造訪台灣,還和中華隊一同訓練,林書豪開玩笑說:「下次他再來,請和他說,把球給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