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今年夏天NBA球星來台人數超過15人,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一位球員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他就是總冠軍熱火隊的內線球員鳥人安德森(ChrisAndersen),結婚快兩年的他,娶了一位台美混血正妹,所以也算是個台灣女婿,一向很喜歡東方文化的他,不但曾在大陸打過職籃CBA,他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岳母做的台式蛋炒飯。

NBA球員ChrisAndersen:「你好!」

說著還不太順口的中文,NBA球員ChrisAndersen這次來台,原本定義為私人行程,旁邊的辣妹,就是他台美混血的老婆Tina,所以這次回台灣是探親兼度假。ChrisAndersen:「台北是個很棒的城市,絕妙的城市景觀,美麗的人們,大家都對我很好。

因為太太畢竟是半個台灣人,所以ChrisAndersen平常在美國家裡就常吃台菜,做起小籠包也有模有樣,最喜歡吃的,是岳母做的蛋炒飯,說到2人認識的過程更妙,原來他們在德州住的很近,更有共同的國中、高中同學,Andersen有一次在社群網站,看到好朋友的照片裡,有個女生超辣,於是請好朋友幫忙介紹,兩人見面後,天雷勾動地火。

ChrisAndersen:「你看她有多漂亮!」妻子:「他那時終於問我要不要嫁給他。」ChrisAndersen:「娶她是一定要的,根本不用多想。」

說娶了太太後會旺夫,還真的沒錯,ChrisAndersen上個球季加盟熱火隊後,在季後賽20場比賽,繳出了亮眼成績,命中率高達8成,6.4分、3.8籃板、1.1個火鍋,主要擔任內線替補,高效率的表現,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在今年夏天,有超過15位NBA球員來台灣,創下歷年新高,但他是唯一的冠軍隊成員,更是唯一的台灣女婿,雙重特殊身份,比身上大大小小的刺青和髮型,更引人注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