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瓊斯盃/日162公分卡哇依控衛 町田瑠唯最欣賞朗多

瓊斯盃/日162公分卡哇依控衛 町田瑠唯最欣賞朗多

年僅20歲的日本控衛町田瑠唯,雖然身高只有162公分,打起球來卻相當沉穩,2年前她曾獲選U19世界青年錦標賽最佳五人、加入富士通職業女籃後,更一舉奪下新人王,這位備受期待的後場新星,留著一頭棕色短髮、長相十分甜美可愛,她最欣賞的球星正是身材也很「迷你」的綠衫軍主控朗多(Rajon Rondo)。



▲日本可愛控衛町田瑠唯表示,自己最欣賞綠衫軍球星朗多。(圖/記者游郁香攝)

來自北海道的控衛町田瑠唯,曾在2011年的U19世界青年錦標賽中,繳出場均12.3分、7籃板和6.2助攻的佳績,獲選為最佳5人,2012年她又拿下WJBL新人王的獎項,今年她也跟隨富士通女籃隊來台參加瓊斯盃,在16日面對中華隊之戰,她上場28分鐘,攻下7分、7助攻、3抄截。

雖然町田瑠唯只有162公分,身材相當嬌小,在場上卻頗有大將之風,她表示「速度」是自己最大的優勢,而她最欣賞的球星,正是綠衫軍塞爾提克明星控衛朗多,在人高馬大的NBA當中,朗多185公分的身高可說是十分「迷你」,町田瑠唯表示,希望能學習朗多的傳球和運球技巧。

平常不打籃球的時候,町田瑠唯喜歡看電影、聽音樂,聽到台灣球迷誇讚她很可愛,她笑說非常不好意思,她還透露自己目前沒有男友,將心力全放在籃球場上,希望未來能繼續加強投射能力,在關鍵時刻也能挺身而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