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野水伊織獻聲 男粉絲尖叫破表

野水伊織獻聲 男粉絲尖叫破表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約會大作戰」聲優野水伊織今天在漫博會獻聲,場內、場外湧進近300名粉絲,野水伊織一開口,現場男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3漫博會今天邁入第二天,台灣角川特別請來「約會大作戰」聲優野水伊織,這是野水第一次來台,昨天她還先到九份、基隆走走,她表示,第一次來台感受到粉絲的熱情,且台灣的飯很好吃。

野水伊織是長相甜美且可愛的新生代聲優之一,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在聲優領域上有著突出的表現,在歌唱方面的收穫同樣出色。同時涉獵了演戲、作詞方面的創作活動,在新生代女性聲優之中,是多才多藝的代表人物。

野水伊織20歲時,擔綱日劇版「電車男」中「眼鏡少女cosplayer」一角的演出,並正式以女演員身分出道。之後還增加女僕咖啡廳招牌女僕、詞曲家、小說家等經歷,她以「天降之物」的人氣角色「寧芙」在聲優出道,正式踏入聲優行列。

今天在簽名會現場,野水伊織用聲音演出「寧芙」、「約會大作戰」的四糸乃、四糸奈等角色,場內、場外近300名粉絲尖叫聲不斷,還有粉絲要求她獻唱,野水也親切地配合。

第一位拿到野水伊織簽名的男粉絲「小熱」表示,他從35天前就在漫博會場外排簽名資格,昨天搶到簽名資格後,就在會場外排隊等今天的簽名會,他還送野水一盒鼎泰豐的鳳梨酥。

另有一名從日本來台的男粉絲高須賀,平常是上班族,但因為很喜歡野水伊織配的四糸奈角色,特別從日本來台參加簽名會,他打算要向野水說,「我愛妳。」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