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奇少年登場 漫博現中東風采

魔奇少年登場 漫博現中東風采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瞿澄台北19日電)第14屆漫畫博覽會進入倒數,今天下午舉行以中東為背景的漫畫「魔奇少年」簽名會,作者大高忍親自出席。

「魔奇少年」取材自阿拉伯文學「一千零一夜」,故事保留原著角色名稱與中東背景,但賦予新的人物關係與劇情,是日本2013年上半銷售僅次於「海賊王」的新少年冒險漫畫。簽名會現場甚至有從基隆來的粉絲,首日特地夜排才取得簽名資格,作品魅力可見一斑。

「魔奇少年」作者大高忍今天首度來台,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現場更開放讀者指定漫畫人物繪製簽名版。讀者表示,這部漫畫最吸引人的部分在於人物刻畫細膩,並且融合阿拉伯與中國元素,恍如透過漫畫開創了新的世界。

除了簽名會,主辦單位還舉辦cosplay競賽,經過網路票選出前6名,再由現場粉絲投票決選,第1名最後由扮演女主角摩兒迦娜的coser獲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