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讓普侯斯養傷 天使宣布本季普砲不再參賽

MLB/讓普侯斯養傷 天使宣布本季普砲不再參賽

天使巨砲一壘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本季飽受足底筋膜炎傷勢困擾,幾乎帶傷打球,而自7月26日傷勢加重後,普砲就未曾再出賽過,至今也未見好轉,天使正式對外宣布,將不再讓普砲參與本季剩餘賽事,讓他專心養傷。

天使決定原因為,普侯斯他原本不需要動手術的足底筋膜撕裂傷,遲遲沒有好轉跡象,加上天使進季後賽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便選擇讓他好好趁這空檔休養,更不排除讓他進行手術,如果如此,預計普侯斯回球場打球的時間點,應為下一季的春訓期間。

普侯斯表示他能理解球隊的作法,「以像我這麼厲害的球員來說,球隊要下這個決定並不簡單,但我能理解,放棄這一季的作法。」

33歲的普侯斯本季出賽99場,繳出2成58/3成33/4成37(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外加17轟及64分打點,如果普侯斯本季不再參賽,這將是他生涯第二年打點無法破百,以及生涯首度全壘打無法破30的球季。

普侯斯期待自己傷勢能快點好轉,「我想站在球場上打球,而不是坐4小時的板凳,但我知道,我的球季不是只有今年,我還有8個球季要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