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提前許生日願望 林書豪:希望能奪總冠軍

NBA/提前許生日願望 林書豪:希望能奪總冠軍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在20日舉行結訓典禮,而主辦單位也特別為23日將過生日的林書豪提前慶生,對此,林書豪也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那就是希望能在新球季與火箭隊一同奪下冠軍。

林書豪20日與好友帕森斯(Chandler Parosns)一同為連續三年舉辦的籃球訓練營,舉辦結訓典禮,對此林書豪也在結訓典禮上表示,「這次舉辦訓練營的三個目標,分別是希望大家努力付出、享受打球樂趣和找出自己的缺失和不斷改進。」

「在NBA打久了往往會忘記享受樂趣,但我在這些球員身上看到了他們打球的樂趣。」林書豪補充道。而帕森斯也指出,「希望大家這幾天都有學到東西,每個人都很認真也有進步,對大家表現印象深刻,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再來。」

而將在23日度過25歲生日的林書豪,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特製豪小子蛋糕,為他提前慶生。而林書豪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雖然對於生日願望沒有太多想法,但仍希望能在明年與火箭隊一同奪冠。

除了自己的生日外,20日也是林書豪母親的生日,他也談到晚上將與家人一同吃飯慶祝,「我每年都會送媽媽不同的東西,不過我不能說我今年要送什麼。」

將在21日離台的林書豪,對於離台前夕遇到颱風攪局,他也說道,「我不喜歡颱風,因為我討厭下雨。」

而首次來台的帕森斯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所以任何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鮮和印象深刻的,而台灣球員對於籃球的熱情,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