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大聯盟出絕招:A-Rod,一起梭哈吧!

MLB/大聯盟出絕招:A-Rod,一起梭哈吧!

看膩大聯盟跟Alex Rodriguez之間角力戰,擠牙膏般的劇情發展嗎?聯盟出絕招,要求A-Rod「一起梭哈」:雙方都放棄「偵查不公開」條款,把手上證據全攤開來。但A-Rod律師Joe Tacopina不願配合。

Tacopina參加電視節目時,主持人Matt Lauer拿出一封信,也就是來自大聯盟的「挑戰書」,只要Tacopina簽字同意,那麼聯盟就可以把手上證據公諸於世。不過,Tacopina沒有照做,還宣稱這是大聯盟設下的陷阱。

「要放棄那種條款,得經過球員工會的同意、簽字,」Tacopina說,「所以那就是個陷阱罷了。」這位律師還說,早在三、四個禮拜之前,大聯盟就一直提出類似要求,但他都沒同意。

然而,在大聯盟事務副總裁Rob Manfred眼中,Tacopina的顧慮很好解決。「我很樂意在那封信,增加球員工會的簽名欄。」Manfred一針見血地回應Tacopina。不過Tacopina還是不簽。

「如果要談關於A-Rod過去的禁藥檢測結果、或是科學方面的證據,我們再樂意不過,但除了這些之外,就無可奉告。」Tacopina說。

「關於這些問題,我準備告訴大家,A-Rod承認2001、02年,還在為遊騎兵隊效力的時候,曾經使用過人類生長激素,那時,人類生長激素還沒被禁,A-Rod說後來他就沒再吃了。這就是我要說的。」

Tacopina宣稱,A-Rod的狀況和其他「邁阿密禁藥風雲」涉案球員不同,「大聯盟的那些證據,到了法庭、仲裁庭上,絕對站不住腳。絕對的。」Tacopina說,「因為那些證據都來自一個人,那就是Tony Bosch(藥頭)。大聯盟居然會向Bosch妥協?」

「我認為A-Rod連1局的禁賽都不必,遑論是211場。」Tacopina的話,說得斬釘截鐵,但雙方證據都還沒攤開來,誰知道底牌是A、還是梅花3?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