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逛夜市「豪」開心 釣蝦、射擊來者不拒

NBA/逛夜市「豪」開心 釣蝦、射擊來者不拒

休士頓火箭球星林書豪2013訪台行程20日總算圓滿落幕,晚間他也特別忙裡偷閒,與全家人一同實現「逛夜市」的最大心願。豪小子在士林夜市連玩了「棒球九宮格」、釣蝦、射擊遊戲,心情顯得是十分開心。他在上午11點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動身前往上海。

林書豪個人籃球訓練營20日正式圓滿落幕,這也代表著他這次返台行程接近尾聲。繼19日與火箭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齊聚大啖「芒果冰」後,豪小子20日晚間在與家人共進晚餐後,終於能忙裡偷閒,一嘗「逛夜市」的心願。

在家人相伴下,林書豪前往了士林夜市遊玩,並挑戰了「棒球九宮格」、「筷子釣蝦」、「射擊遊戲」等夜市常見的遊樂設施。只見豪小子釣蝦時先是露出開心笑容,隨後與弟弟林書偉PK射擊遊戲時,又是一臉專注模樣,顯然十分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林書豪結束連串訪台行程後,於21日上午11點30分抵達松山機場,繼續朝亞洲行的下個目的地上海前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