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馬刺無緣奪冠 布雷爾歸咎「上場時間太少」

NBA/馬刺無緣奪冠 布雷爾歸咎「上場時間太少」

6月剛剛落幕的2012-13球季NBA年度冠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苦戰7場後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一嘗冠軍滋味。而當時在系列戰苦坐冷板凳的前鋒布雷爾(DeJuan Blair)日前就表示,「如果當時球隊多放我在場上,也許我們就能有機會拿下總冠軍。」

身為沒有雙膝「十字韌帶」的禁區悍將,布雷爾在2009年被馬刺選上後,一度成為球隊重要的禁區內線主力,一肩扛下黑衫軍禁區苦工重任。

不過上個賽季(2012-13),布雷爾的上場時間明顯銳減不少,例行賽平均僅14分鐘的出賽時間,5.4分、3.8籃板都創下生涯新低。

進入季後賽布雷爾的上場時間更是淒慘,場均只剩下7分鐘不到,在總冠軍1、5、6、7戰更是坐足冷板凳,如此不獲重用的狀況,也間接造成了布雷爾在今夏選擇轉戰達拉斯小牛的結果。

日前在接受聯盟官網訪問時,布雷爾就明白表示,「如果當時馬刺願意讓我多些上場時間,我認為球隊不會因此輸掉總冠軍賽。」顯然布雷爾對自己無法在決賽上場貢獻心力,依舊是耿耿於懷。

現年僅24歲的布雷爾轉戰小牛後,在球隊內線戰力並不突出的情況下,有機會成為重要的禁區替補戰力,而他「打死不退」的藍領苦工精神,相信也是小牛團隊所樂見的球風展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