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Dempster不上訴 「我跟A-Rod不太熟」

MLB/Dempster不上訴 「我跟A-Rod不太熟」

雖然Ryan Dempster認為,被禁賽的感覺很差,但他決定接受處罰,不打算上訴,希望能讓他跟Alex Rodriguez的觸身球風波,告一段落。

各方最感興趣的是動機。Dempster依然堅持,觸身球絕非故意:「我想,第一球看起來很像是故意的,但我只想投內角球。我看過之前A-Rod比賽的畫面,老虎隊Rick Porcello連投了9記伸卡球給他,有幾球掉到A-Rod的後腳跟,但A-Rod全都揮棒落空。」

有消息傳出,因為之前A-Rod在某公開場合冷落Dempster,才導致這位紅襪隊投手懷恨在心。Dempster駁斥這項傳言。

「我跟A-Rod不太熟,」Dempster說,「我一直把球隊擺第一,無論我在場上、場邊,都是球隊第一。不幸的是,那天我投到第6局被修理,原本有著贏球機會,我卻未竟全功。」

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也認為,Dempster不是那種「以私人恩怨為己任,置球隊勝負於度外」的人。那個打席,教頭相信Dempster只是想投內角球。

「無論打者是A-Rod、是Eduardo Nunez、還是Chris Stewart,或是包括Alfonso Soriano在內的洋基隊打者,Dempster都會把球塞往內角。」Farrell說。

紅襪隊說了這麼多,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還是氣憤難平。他認為禁賽5場太少,由於紅襪隊會碰到休兵日,Dempster不需跳過先發,這處罰意義不大。

「要是野手禁賽3場,那他就會錯過3場比賽,」Girardi說,「但要是投手被禁賽5、6場,又碰到休兵日,那根本就不需要跳過先發。所以我認為,處罰禁賽時,得把休兵日考量在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