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店面租金王出爐 西門町每坪1萬

店面租金王出爐 西門町每坪1萬

店面行情依舊發燒。內政部昨天公布最新實價登錄行情,萬華西門町商圈拿下店面租金王,每坪租金高達1萬元;最貴的2個店面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及安和路二段,總價分別為7450萬元、6850萬元,換算單價每坪235萬元、347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西門町是陸客自由行的熱門景點,店面流動性高,此次實價揭露租金最貴的成都路以及武昌路二段,每坪租金1萬元,以成都路店面坪數35.1坪來計算,月租金高達38萬元,武昌路二段20.7坪店面每月租金也達20萬元,每天開店光是租金至少1萬元。

這波新實價登錄揭露最新北市店面成交行情,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31.6坪店面,總價高達7450萬元、單價每坪235萬元,另一筆在安和路上,每坪347萬元。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這2筆店面成交案件都位於二線商圈,不過南京東路五段剛好臨捷運松山線,捷運接近完工狀態,路面也逐漸修復中,投資者卡位買店面,成為店面交易熱區。

除台北市店面交易熱外,根據台灣房屋統計,1月至6月桃園縣店面總銷金額約41.74億元,也是交易熱區。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海華SOGO商圈是目前桃園交易最熱鬧的區域,九和二街、三街、五街、六街,以及SOGO百貨正後方都是投資者指名度較高的街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