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胡嘉愛三圍

胡嘉愛三圍

黃立行被爆秘戀已2年 帶長髮辣妹胡嘉愛回家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曾在「最佳性幻象對象」票選中拔得頭籌的型男黃立行,過往緋聞多多卻鮮少承認,唯一認過的是與楊乃文的短暫戀情。而今日卻被周刊爆出於上周五深夜帶一名長髮辣妹胡嘉愛回家,該名女子待在黃立行家中直至隔日中午才離開。
據報,長髮辣妹名為胡嘉愛,日前才在沈玉琳的婚宴上擔綱主持,胡嘉愛約3年前從模特兒身份轉而進入演藝圈,加入吳宗憲的憲憲家族,後來則成為沈玉琳旗下藝人,以主持為主,曾主持過益智節目「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
周刊於報導中指出,黃立行與胡嘉愛七年前認識於黃立行大哥黃立成的夜店,2人隨即還有多次見面,之後陷入熱戀。相處中胡嘉愛從不過問黃立行的桃花情事這一點相當符合黃立行熱愛自由的口味,也讓兩人兩年多來的感情相當穩定。
這次被周刊爆出秘戀的黃立行,過往緋聞對像包含楊乃文、本多RU RU、林熙蕾、蔡依林、蔡詩蕓等,都屬身材火辣的女星,如今爆出的新對像胡嘉愛,依舊擁有32D、23.5、33的好身材,黃立行真對辣妹情有獨鍾。
黃立行、胡嘉愛共度良宵? 沈玉琳樂見好結果(2010/03/10 14:5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黃立行在和歌手蔡詩蕓祕戀3年分手後,外傳他身邊又出現秘密情人胡嘉愛!也就是日前在製作人沈玉琳婚宴上的主持人胡嘉愛,週刊拍到兩人回到黃立行住家過夜,而且已經秘密交往兩年;不過,胡嘉愛經紀人沈玉琳否認,他說兩人只是好朋友,但也語帶保留說,有好結果當然贊成。
製作人沈玉琳2月22日完成終身大事,台上玩得火熱,一旁的主持人胡嘉愛除了爆乳裝很吸睛,原來感情世界更精彩,傳出另一半竟然是金曲歌王黃立行,被媒體拍到黃立行牽著胡嘉愛回家,一待就是一整夜,外傳兩人早就交往兩年,胡嘉愛的經紀人沈玉琳幫她否認。
沈玉琳表示,「知道他們是好朋友啦!她跟我講說,她是去他家玩,看電視、打電動,如果有什麼好的結果,我也不會反對,我滿贊成。」沈玉琳雖然否認兩人交往,但也語帶保留的說,當然開心兩人有好結果。
媒體報導,因為胡嘉愛給黃立行很大自由,不干涉交友非常對味,而且胡嘉愛雖然在演藝圈只是個小模特兒和主持人,但32D傲人好身材很合黃立行口味。
黃立行是許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總是和女星有親密接觸,從蔡依林到關穎貼身熱舞引人遐想,但原來緋聞都是假的,疑似正牌女友如今曝光,恐怕也讓很多粉絲心碎了。
由黃立行與徐靜蕾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因為日前的電視錄影意外曝光,相關翻拍照片在網上流傳,黃立行9日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對此也感到意外,他說戲裡的床戲和吻戲,其實就是交代杜拉拉和王偉兩人關係的一段戲。他作為一個演員,就是做出他最專業的演出,根本沒時間多想。
黃立行被指又有新歡 帶辣妹胡嘉愛回家過夜
http://consumer.fivip.com/rdsm/201003/10-2287045.html
據相關媒體透露,徐靜蕾與黃立行因戲生情,其戀情已經是半公開的事實。昨日,在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舉行的上映宣傳活動現場,徐靜蕾黃立行默契地穿起黑色職業套裝,頗有「情侶裝」的感覺,受到了大家的極大關注。但據瞭解,徐靜蕾並非黃立行的新歡,黃立行的新歡另有其人,據悉是大胸辣妹的胡嘉愛。黃立行曾被目擊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原來兩人已經秘戀了兩年多,維持感情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
三月五日深夜一點多,一名長髮辣妹徘徊在黃立行家門口,幾分鐘後,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進入黃立行的家,直到隔日下午一點,辣妹才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離開。友人爆料,兩人雖感情穩定,但胡嘉愛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公狗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差甚遠,因此維持低調交往。黃立行對黃嘉愛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公狗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也從不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黃立行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胡嘉愛只是朋友的朋友。繼與蔡詩芸秘戀三年分手後,黃立行身邊又出現新的秘密戀人,正是日前在沉玉琳婚宴上擔任主持人,且同樣和蔡詩芸一樣屬於大胸妹的胡嘉愛。
  《壹嚀刊》直擊到黃立行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原來兩人已經秘戀了兩年多,維持感情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三月五日深夜一點多,一名長髮辣妹徘徊在黃立行家門口,幾分鐘後,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進入黃立行的家,直到隔日下午一點,辣妹才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離開。友人爆料,兩人雖感情穩定,但胡嘉愛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公狗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差甚遠,因此維持低調交往。黃立行對黃嘉愛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公狗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也從不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黃立行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胡嘉愛只是朋友的朋友。胡嘉愛友人韓燕蘋也認為兩人應該只是朋友,一起過夜可能是年輕人一起看DVD。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