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洋基戰績急起直追 隊長基特心急想歸隊

MLB/洋基戰績急起直追 隊長基特心急想歸隊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23日持續在洋基3A進行復健賽,洋基球團估計讓基特再參加1至2場復健賽,才會評估基特傷勢情況,決定他是否能夠歸隊。而最近洋基戰績開紅盤,也讓隊長基特急著歸隊奮戰。

在3A的復健賽中,基特擔任先發游擊手,在打擊方面,首局第1打席就敲出直擊左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因此慢慢跑上二壘,讓球團無法藉由跑壘觀察腿傷的復原狀況。而基特全場打出3打數2安打1分打點,打擊表現優異。

防守部分則是表現平平,發生1次守備失誤,基特針對失誤說道,「我希望可以對你解釋,球就是這樣直擊我的手套,而我沒接住,如果我眼睛緊盯來球,這的確不應該發生。」

基特本季因傷不斷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之間來回,不過在賽後對自身狀態感到自信,基特表示,「本季我回到坦帕基地很多次,但不同於過去是因為我正在參與比賽,代表身體沒有問題。」

本場復健賽結束後,基特表示不確定球團會再安排何種計畫,只確定明日還要再進行1場復健賽,「我現在已經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因為腿部傷勢又回到這裡比賽,所以我現在沒辦法跟你們說明太多。」

洋基目前勝場大進補,近12場比賽贏下10場,在橫掃藍鳥隊後,外卡只落後龍頭光芒和運動家3.5場勝差。也因此讓基特心裡非常急躁,不斷希望能夠盡快完成復建賽,上場幫助球隊拚進季後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