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義大記者會 盼完成徐生明兩大夢想

義大記者會 盼完成徐生明兩大夢想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驟逝,球團在25日召開記者會,其中代理總教練黃煚隆也替「徐總」太太向外界呼籲,不要太過悲傷,她希望球員能化悲憤為力量,幫助義大犀牛在創隊元年就得到總冠軍,「徐總」生涯的715勝也能正式列入紀錄。

代理總教練黃煚隆說,他在這個時刻絕對會承擔起責任,徐師母拜託的事,他也會請球員、球團全力支持,幫助徐生明完成這兩個夢想,「我們昨天雙重賽1勝1敗,賽後總教練只跟大家說,『辛苦了,明天加油。』一如往常,沒有再說其他特別的話。」

董事長楊森隆則透露,今年找「徐總」回鍋,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台灣職棒有機會再次復甦,就連去世前和太太討論的仍舊是這件事,「所以我們希望球迷能進場支持職棒,紀念徐總教練最大的心願。」

領隊謝秉育也針對後事相關事宜作出補充,他表示26日早上會讓全國球迷公開弔唁,正確時間、地點會再稍後公佈,「總教練一身奉獻給棒球,從少棒到職棒都貢獻良多,我們之後也會整理生平相關紀錄,完整呈獻給大家追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