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子建設投入文創 樣品屋變偶像劇場景

太子建設投入文創 樣品屋變偶像劇場景


太子建設下半年「眾案齊發」,從南到北9件新案陸續進場,總銷達260億元。在台中就推出「太子道」、「太子馥」、「太子湛」,還有國美館特區的「景雲見」,下半年將收成。太子總經理謝明汎說,政府有多項打房政策,房市買氣頗受影響,但也凸顯品牌建商在市場所建立的形象,他說,「買屋看品牌」,建設公司一路走來的表現才能讓消費者有信心。

太子建設日前在台中國美館特區「景雲見」銷售中心舉行第一屆太子文創盃寫生比賽頒獎暨開展典禮,比賽祭出高額獎金,共500多人參賽,獲獎作品將在景雲見銷售中心展出。

謝明汎說,太子建設積極投入文創活動,包括投資電影「花漾」,電視劇「我的完美男人」等,且樣品屋、銷售中心也被劇組相中借拍,秀出台中建築之美。

太子建設另贊助黃俊雄布袋戲、明華園歌仔戲、聖馬丁交響樂團及俄國芭蕾舞團等表演活動,以軟實力行銷品牌,反應不錯。

太子品牌在全台發酵,今年到7月底的房屋銷售金額達99.3億元,全年售屋金額上看150億元,太子去年房屋銷售金額143億元。

太子今年完工的個案包括台北「太子馥」一期、竹北「中央公園」、台中「太子道」一期、「太子馥」、「太子湛」、台南「太子雲端」、「花博Ⅲ」、高雄「太子邦」、「花漾」、「花漾城」、「市博」等,可說是百花齊放。

下半年全台都有太設的推案,台北市內湖辦公大樓案已動工,總銷70億元,是太子下半年最大建案。另與佳能公司在新莊副都心開發的「太子佳能」住商豪宅案,總銷30億元。謝明汎強調,政府打房,好品牌還是有實力站得挺挺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