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EWE 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

LOEWE 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


概念
LOEWE 羅威-誕生於馬德里,擁有超過160年的歷史,為西班牙最經典的奢華品牌。LOEWE羅威致力於傳統工藝與精細製作、注重細節,並且在設計上融合濃郁的當代風格。

自70年代起,LOEWE羅威邁進香水創作的領域;將充滿誘惑、振奮人心、熱情而沉穩的香氛氣息結合在一起,構成羅威的香水世界,而其中表現最為出色的就是Aire de Loewe馬德里天光淡香水。

Aire de Loewe馬德里天光淡香水創造於1985年,這款香水象徵著空氣,輕柔氣息了無邊際,獻給20世紀的女性:散發時尚感、展現活力、優雅自然、言行得體。為崇尚自由、樂觀主義、並充滿自信的女性們量身訂作。

2005年,LOEWE香水以21世紀的嶄新態度重新詮釋Aire de Loewe馬德里天光淡香水,推出碧海藍天淡香水:擁有想像力、青春洋溢、勇於接受挑戰,將Aire de Loewe馬德里天光淡香水的特質完整保留,並呈現悠然時尚感,瓶身猶如邁向旅程的航班視窗,充滿無限想像...

今日,LOEWE羅威推出全新的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獻給當代女性閃亮般的驚喜。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女人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秘密情懷:

她充滿誘惑:性感而迷人。
她是名伶歌姬:吸引眾人目光,卻執著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她勇於接受挑戰:挑逗撩人且叛逆。
她充滿好奇:悄悄窺探你的內心世界。

Aire Loco艾蕾洛可為一種生活態度,
它無所畏懼,勇於冒險
它充滿力量,象徵自由、動力十足...
它散發光芒,閃亮動人
它確切真實,絕非虛幻
它風情萬種,激發無限想像

新穎、卓越而不墨守成規,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是款略帶叛逆並流露野性暗示的淡香水。



香調
香水首先散發清新且明亮的花香調,融合著美妙的花朵香息為香水的主體,隨即展現充滿活力的異國風情。
悠然飄散花香氣息,清透且純淨...
獻給幽默風趣、絕色出眾、令人難以忘懷的女性。Aire Loco艾蕾洛可延續著碧海藍天淡香水的特質...但是更加狂野大膽且性感撩人。

前味 - 果香調,柑橘香息融合著粉紅胡椒
義大利佛手柑
空氣香息
木蘭花
粉紅胡椒
小蒼蘭

中味 - 沁涼的花果香調
百香果雪酪
橙花
玫瑰
茉莉花

後味 - 小豆蔻的辛辣調融合著異國風味的香草氣息展現木質調和弦
維吉尼亞雪松
小豆蔻
香草
廣藿香

瓶身設計
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的瓶身設計大膽且前衛,晶透的玻璃瓶身,輕巧扭轉無邊界,與圓形瓶蓋相互輝映。
香水瓶身如同一件雕塑作品。如同一陣微風輕拂。

青檸色的香水瓶身與閃耀的金屬黃綠光輝展現熱情,彙聚著自然、野性及歡愉...

香水的外包裝,以顯著亮澤的黑色浮雕字體托出Aire Loco與LOEWE的品牌LOGO,呈現LOEWE羅威精品注重細節的真實寫照。

創新概念交融著光輝、狂野、與奢華。

象徵女人內心深處不可言喻的秘密。



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 30 ml NT$2,000
Aire Loco 艾蕾洛可淡香水 50 ml NT$2,800
Aire Loco 艾蕾洛可淡香水 100 ml NT$3,6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