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宅一生 2010 一生之水 限量夏香SUMMER ODYSSEY奧德賽的夏日

三宅一生 2010 一生之水 限量夏香SUMMER ODYSSEY奧德賽的夏日

自從1995年開始,先驅者三宅一生每年都會重新詮釋一生之水夏季香氛。今年的限量版改變白色與銀色的極簡風格,讓歡愉的色彩為此季節賦予更多詩意。

    今年夏天,一陣微風吹過一生之水女香及男香,喚醒悠遊的航海記憶。西風將漆白色的帆轉向土耳其般的藍綠海洋,引領出奇幻的繽紛色彩,準備開始新的冒險
,一個充滿夏日陽光的旅程 !

設計與香氛
    在夏季限量瓶身與外盒,男女香分別以土耳其藍和丁香紫的線條撫過漆白色瓶身,像風吹過海面的紋路,擺盪著充滿活力的2010夏季!
    由Jacques Cavallier調配出屬於夏日情懷的一生之水香氛,散發出綺麗的水果香氣。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女香
    夏日的明亮綻放出優雅的花香,清新的玫瑰與洋梨,搭配牡丹與康乃馨,最後由桂花木質香調合諧地帶出甜蜜果香。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男香
    沐浴在夏日暖陽下的柑橘香,先是清新的柚和橘,隨之而來強烈的小荳蔻與鼠尾草,最後由香根草與龍涎香展現出活力。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女香100ML / NT$2200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男香125ML / NT$21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