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白襪板凳教練 還沒比賽就被趕出場

MLB/白襪板凳教練 還沒比賽就被趕出場

棒球場上也有插T裁判?今天白襪對遊騎兵的比賽開賽之前,是的之前,白襪板凳教練就被裁判給驅逐出場。

這件怪事就發生在賽前繳交攻守卡的時候,負責交卡的白襪板凳教練Mark Parent不知何故跟其中一名裁判Jerry Layne吵了起來,接著就被趕了出去。

兩個人究竟吵了什麼,由於Mark Parent早就離開球場,所以記者也找不到他。

「這跟昨晚發生的事情有關,」白襪總教練Robin Ventura賽後告訴大家,「事情已經結束了,專心比賽吧。」

到底是什麼事情,Robin Ventura並沒有明說,不過在兩隊的前兩戰,確實是有一些爭議的判決。

至於在場上的比賽,則是白襪以5比2連續兩天打敗遊騎兵。

Jordan Danks 替補揮出全壘打,John Danks則拿下本季第4勝,成為大聯盟近60年來,第一對一開轟一勝投的兄弟檔。

「我們可能從5歲就開始一起打球,」Jordan Danks說,「在大聯盟共同打拼一直是我們的夢想,在他投球時打出全壘打更酷,結果確實發生了,真的太酷了。」

John Danks今天6局只失兩分,連兩場奪勝,Jordan Danks則是第四局替補上場,並在首次上場打擊時就打出陽春砲。

不過Jordan Danks今天會上來守備,卻是因為Avisail Garcia受傷的關係,Avisail Garcia為了接Jeff Baker追平比數的兩分全壘打,一傢伙撞到牆上。

Avisail Garcia撞牆之後倒地,坐著一下下再站起來,顯得有些痛苦,接著在總教練及防護員的陪同下,自行走下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