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黑田又被修理 捕手:已經比上次好

MLB/黑田又被修理 捕手:已經比上次好

黑田博樹恐怕真的累了。這一戰他被藍鳥隊修理,吞下3連敗,8月5次先發戰績1勝4敗、防禦率4.39,和7月的3勝0敗、防禦率0.55相比,判若二人。

「在球季的這個時候,卻投不出應有球威,實在很受傷。」黑田說。他最近3場先發,失分都在5分以上,生涯第二度陷入「連3戰掉5分」的流沙裡。

捕手Chris Stewart認為,黑田這一戰的表現,已經比上禮拜來得好。黑田上次出賽的對手是光芒隊,6局挨4轟、掉7分。「今天黑田不那麼糟糕,比前幾次出賽都來得好,」Stewart說,「只是有幾個球投得不理想,卻都被對手逮中。」

黑田自認,這一戰最大的問題是尾勁。「我沒有投出尾勁,」黑田說,「有些球我塞進內角,擠壓打者,卻還是形成安打。」

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仍對黑田有信心。「黑田最近有點不理想,我們需要他趕快調整回來,」Girardi說,「我相信,他下次先發時,一定可以調回來的。」

但Girardi也知道,黑田、Phil Hughes最近不振,確實影響洋基隊爭取晉級的希望。洋基隊8月份客場15戰,只拿5勝。目前洋基隊在美聯東區排第4,落後領先者紅襪隊8.5場。

捕手Stewart同樣憂心忡忡:「球季來到這裡,每一敗都很痛。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幾乎沒有犯錯空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