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經典鬼故

經典鬼故

有一對情侶,有天男的對女的提出分手的要求,但是女的不想,男的不管女的如何哭鬧轉頭就走了,當天晚上,女的身穿紅色的衣服,上了頂樓,帶著悲憤的表情跳了下去。
而自從那天起,男的天天都做惡夢,夢見女的穿著鮮紅的衣服會回來向他索命,過了幾天後,男的在也受不了了,於是決定去找道士幫忙,道士替他算了算,今天就是那女的頭七,她一定會回來找他的,道士說︰「你今晚一定要躲在床底下,躲好,12點千萬不要出來!過了今晚沒事我在幫你作法。」
男的聽從道士的吩咐,一回到家就趕緊躲在床底下不敢出來,到了深夜12點,男子隱約的聽到聲音緩緩從一樓發出還不時有碰碰碰的聲音類似頭撞到東西的聲音︰「找不到...在哪裡..找不到..在哪裡...啊~找...到...了...」
「阿-----------------」一聲巨大的慘叫
隔天道士到男子家查看,見到男子面目猙獰,嘴巴張的非常大,瞳孔也放大,很顯然是被嚇死的。
道士想了想,決定去查看看女子出事的地點及瞭解死因...他問了問檢察官才恍然大悟......







「女子原來跳樓是頭先落地,所以死後以頭在下腳在上的來找男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