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的士司機載鬼 報警求助

的士司機載鬼 報警求助

男子乘出租車離奇消失 車載監控事發時一片空白

核心提示:8月2日晚上,有兩位小伙子坐上了寧波“的姐”梁師傅的車。幾十分钟後,梁師傅和副駕上的小伙子一起下車檢查車況,回頭卻發現後座上的乘客不見了。兩人反復查找也不見人影,車載監控在人消失的時間段也一片空白。目前,當地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浙江在線08月04日訊 “從來沒遇到過這麼蹊跷的事,我都被嚇得睡不著覺。”梁師傅是寧波的一位“的姐”,跑車多年的她,在路上見過不少稀奇古怪的事,可說起前天晚上發生在自己出租車上的事,她仍然有些驚恐。

前天晚上8點多,有兩位小伙子上了梁師傅的車,可開著開著,其中一人離奇地從車上消失了,而在這段時間內,車載的監控圖像也是一片空白。
截至昨晚發稿時,寧波警方還沒找到這個消失的小伙子。

離奇一
後排乘客在車上不翼而飛

前天傍晚,梁師傅從日班司機手裡接過車,開始了一天的營生。由於台風來襲,寧波風雨交加,出租車的生意也蠻好。

晚上7點多,一單生意來了,乘客要去東錢湖。對於這單生意,梁師傅心裡挺樂意的,東錢湖地處郊區,路途比較遠,路況也比較好,一路不會遇到什麼擁堵現象。

晚上8點多,梁師傅回程路過東錢湖沙家墊,兩位小伙子向她招手示意停車,一人坐進副駕駛室,一人坐進後排。

兩人的目的地是高新區的一處工地,坐定後,閒聊了幾句後,也就沒出聲了。

梁師傅怕他們無聊,還打開收音機給他倆聽。

20多分钟後,出租車開到了福慶路、寧川路路口,由於路面不平,車子底盤碰到凸出的路面,導致機油流出。

開了一小段路後,梁師傅和副駕上的小伙子一起下車檢查車況,可一回頭,兩人吃了一驚——後座上的乘客不翼而飛了,而車門關得卻是嚴絲合縫。

兩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這人去哪了,趕忙報警。

離奇二
反復查找也不見人影

副駕上的小伙子姓彭,來自雲南,他告訴來到現場的交警,在車上消失的人姓洪,是自己的同鄉,兩人今年都是23歲,一起在高新區的一工地工作。

前天下午,兩人因為休息,就相約一起去東錢湖逛逛。在領略了湖光山色後,小彭還請忘了帶錢的小洪在附近吃了晚飯。

席間,兩人滴酒未沾。

小彭還記得當出租車開到邱隘時,還回過頭看過,小洪還在車上。

小洪究竟去了哪裡?

小彭、交警和梁師傅反復撥打小洪的手機,就是無人接聽。

不得已,交警只得沿路反復仔細查找,就是不見人影。詢問了派出所,也沒有接到有人摔倒的報警。

想到一個成年小伙子應該會自己照顧自己的,一行人忙乎了半天,惴惴不安地回去了。

離奇三
車載監控在人消失的時間段一片空白

昨天一早,交警聯系上小彭,得知小洪宿夜未歸。

再多次撥打小洪電話,仍然是無人接聽。

隨後,交警聯系上梁師傅所在的出租車公司,請對方調取前晚7點半至9點時間段的車載監控視頻圖像。

交警原想,這下總可以真相大白了吧,可怪事又出現了——當晚7點49分至9點10分之間的監控視頻圖像一片空白,而除了這個時段的視頻都清晰可見。

梁師傅聽到這一消息,不禁毛骨悚然。

昨天下午,當交警再次撥打小洪的手機時,已經欠費停機了。

對於小洪的不翼而飛,交警有兩種推斷:

一是車門未關好,當出租車底盤發生碰撞時,小洪被甩了出去,而車門在後面行駛中又關上了。

二是在邱隘大道、百丈東路路口有個治安崗,而出租車恰巧在這路口等過紅燈,小洪可能看到治安崗有些心慌,而悄悄開門不辭而別。

目前,當地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