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經典香氛重現 LANCÔME Trésor In Love

經典香氛重現 LANCÔME Trésor In Love

一個眼神.一段邂逅.一款迷人的經典香氛重現
LANCÔME Trésor In Love
時尚名模Elettra重新詮釋經典香氛故事
經典玫瑰花香 × 時尚淡雅果香
將生命中最珍貴的動人時刻化作永恆




全新淡雅清香 時尚名模Elettra重新演繹神話般的經典香氛與時刻
    一款經典香氛,如同永恆的愛情故事般雋永人心。1990年,Lancôme推出這表達珍貴時刻氣息的獨特香氛──璀璨Trésor,一款極為特殊且永難忘懷的東方花香味調(Oriental Floral),不僅引發全球美妝市場的嗅覺革命,也從此成為充滿傳奇的高級香氛代表,歷屆代言人如80年代知名國際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至近代的金獎影后凱特.溫斯蕾,完美詮釋一段段動人的珍愛時刻。

    2010年,Lancôme重新推出傳達嶄新香氛故事的《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一段在巴黎萌芽的愛情,以淡雅的花香調融合充滿生命力的果香,細膩地闡述現今年輕女性熱戀的心情,與現代女性追求浪漫的自由精神。同時邀請璀璨香水經典代言人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之女──伊蕾莎(Elettra WIEDEMANN)擔任全新繆思女神,以影像展現《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所代表女性心中的英雌需要擁有的活潑特質:不論同性或異性都喜愛、不具壓迫感的自然女性,她,年輕優雅的特質,就是令人難以抗拒的關鍵。婉約俏皮的她,散發著迷人的魅力,以思緒撩撥男性、以魅力征服男性,並巧妙地運用女性的溫柔氣質,成為令人魂牽夢縈的繆思女神!

Trésor In Love 經典流線與時尚粉紅的完美邂逅
這是一瓶訴說美麗邂逅的香氛...

    自古至今,屹立不搖的巴黎上演著情人們一幕幕深刻愛戀的動人場景。巴黎街燈的魅力,促成情人們的邂逅,「對於深受愛情吸引而搜尋彼此的佳偶而言,巴黎並不大」。令人無法抵擋的浪漫情懷,在如詩般的巴黎街頭衝擊著狂熱的心,促使著愛情與命運交織譜曲,傳達令人雀躍興奮的衝動情緒...

    充滿時尚流線感的《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瓶身,猶如令人嚮往已久的珍品,網羅現代所有時尚元素的精華,散發出時尚的氣息。拉長線條、弧形柔美的瓶身,以嶄新細膩的時尚風格,重新演繹原創《璀璨(Trésor)》香氛瓶身的圓弧外型。沿用《璀璨(Trésor)》獨特設計的當代必備香氛,是以自1952年起就身為法國高級香氛代表之原創香氛的傳奇地位為設計靈感,並以精湛的手工技藝精心刻製,呈現出傳統精神與現代魅力集於一身的特質。

    裝飾著如幸運手鍊般的黑色緞帶玫瑰花,為《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增添一抹動人魅力。手工製作的緞帶玫瑰花,使每一瓶《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都成為獨一無二、令人嚮往的珍品。從瓶身即可一窺透亮的粉紅香氛色澤,如同受情緒牽動而泛紅的雙頰,細膩地闡述現代年輕女性熱戀的心情。



Trésor In Love 兼具經典與時尚 展現女性年輕優雅與動人魅力的香氛
    「《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仍清楚展現原創璀璨(Trésor)香氛的精神。原創香氛的經典玫瑰中味依然是《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的主軸,但璀璨(Trésor)香氛是屬於原創花香調的香氛,而《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則有更多的果香調。這是一款充滿時尚氣息的活潑淡雅香氛。」
~Dominique Roption & Veronique Nyberg

    為了使傳奇性的《璀璨(Trésor)》香水展現全新時尚新意,Lancôme將此重任託付給兩位才華洋溢的調香師Dominique Roption與Veronique Nyberg──《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就此誕生。2位調香師以嶄新的合作關係,重新調配並加強了《璀璨(Trésor)》經典香氣以及令人難忘的玫瑰氣息。

    耀眼活潑卻又動人的全新《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擁有歌頌愛情的氣息,以柔和香調的耀眼果香為前味:桃花、佛手柑(bergamot)和極具風味的梨子,綴以辛香的粉紅胡椒實,再以低調的水蜜桃和紫羅蘭(violet)帶來和諧的粉嫩氣息;花香中調的淡雅花瓣清香,令人有猶如身處於以晨露與茉莉構成之晶透花束與土耳其玫瑰精油(Turkish Rose Essence)的香氣之中;令人怦然心動、為之一振的香氛後味,是以馥郁雪松和麝香(Musk)構成的木質香調,可強調出此款香氛的時尚洗鍊氣息。此款全新香氛,以更具對比的和諧調香方式,展現《璀璨(Trésor)》原創香氛淡雅的一面。《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能在肌膚上散發出細膩香氣,讓自己戀上自由悸動的法國女人心...



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 75ml / NT$2,800
2010年4月全省遠東百貨獨家首賣
2010年5月全面邂逅浪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