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三冠王再度傷退 老虎照咬印地安人

MLB/三冠王再度傷退 老虎照咬印地安人

前一場比賽才因滑壘造成腹部肌肉不適的老虎強打Miguel Cabrera在31日的比賽再度因傷提早退場,但老虎絲毫不受影響,仍舊以7比2在主場痛擊印地安人,搶下系列賽首勝。

Cabrera近一個月以來一直受到腹部以及膝蓋傷勢困擾,前役面對運動家在5局下一次滑壘時再度復發,今日Cabrera堅持出賽,但僅留下1打數無安打的成績便因傷勢影響於3局上半提早退場。

不過老虎似乎已經習慣Cabrera缺陣的比賽,代替Cabrera上場的Andy Dirks單場2支2,適時填補並串連老虎打線。

此役老虎打擊功臣為Victor Martinez,他單場擊出2支二壘安打並賺進全隊最多的2分打點,在3局下半率隊一口氣攻下4分,奠定勝基。

本場比賽只進行至7局下半,當地忽然下起大雨,比賽在中斷1小時又9分鐘後,經判定由老虎拿下勝利。

獲得勝投的是Rick Porcello,他主投5.2局失2分並送出3次三振,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

Porcello有火力支援,就表示印第安人先發投手Zach McAllister的下場不太妙,他僅投3.2局便責失5分,苦吞個人第8敗。

據了解Cabrera目前不打算被放進傷兵名單中,這位上季打擊三冠王大聯盟生涯11季以來從未進入過傷兵名單,但他坦承自己身體狀況不甚理想。

「我感覺不太好,但我沒辦法具體地說我到底怎麼了,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我的狀況。」Cabrera賽後表示。

獲勝的老虎戰績79勝56敗,排名美聯中區第1,吞敗的印第安人則是以71勝63敗排名第2,落後老虎7.5場勝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