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必上台大醫科 重考生提早收心

必上台大醫科 重考生提早收心

雖然現在大學錄取率高達9成5,但還是有不少人,因為沒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決定捲土重來還有重考生三度參加指考,就為了考上台大醫科,為了幫這些考生提早收心,補習班創造出另類的收心操,要大家集中精神K書。

呼口號,上台大,高中生各個精神抖擻,準備迎接開學,補習班收心操,還有第二招,只要乖乖寫完,數學暑假作業,就有機會玩抽抽樂,抱回獎學金。

同學high翻天,就算沒抽到獎,還有buffet享用,高中生拚指考,還有重考生,想捲土重來,留著超短平頭,象徵決心,建中畢業的劉紘維,讀到台大生化系二年級,發現興趣不符,休學重考後,今年考出501分,因為3分飲恨,沒上醫學系,他決定三度報名指考。

還有師大附中,應屆畢業的黃楷傑,在學測考出70級分,順利甄選上台大生命系,受到當醫師父親的影響,也把目標擺在台大醫學系。拼心中的第一志願,補習班重考生,已經提前起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