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鼎極6」大露台 打造空中樹院

「鼎極6」大露台 打造空中樹院

凱華登建設公司在高雄市小港宏平路靜巷內推出「鼎極6」,屬大面寬電梯別墅,規畫2到3套房,適合三代同堂居住。

「鼎極6」外觀富時尚感,凱華登建設運用垂直、水平的線面設計、交互呼應,以10多年精工,營造建築美感,每一處轉折與角度,都是美學的推演。

「鼎極6」在二樓營造一處大露台,建商希望提供給屋主舒適的居住空間,有空中樹院搭配藍天綠意,水缽綠景則是有氧森呼吸,彷彿徜徉林蔭花間。

位於宏平路的靜巷內,交通方便,又可以遠離大馬路邊的吵雜車聲,離小港國際際場車行不到10分鐘,往市區只有15到20分鐘,交通動線暢達,生活機能佳,不論到小港國際機場,捷運站、高速公路,都很方便。步行可到宏平路,附近商家多,生活便利又遠離塵囂,只剩2戶,地坪38、45坪,建坪112坪,每戶2888萬元起。電話:(07) 80707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