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坐板凳之後…普伊格4安2盜平反

坐板凳之後…普伊格4安2盜平反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前一戰因「態度不佳」,中途被換下場的道奇隊古巴新人普伊格,昨天打出4安打,還有2次盜壘,岡薩雷茲轟出雙響砲,道奇以9:2大勝教士。

道奇前天出戰小熊,總教練馬丁利認為普伊格防守不積極,打完5局就把他拉下場,結果昨天普伊格打出大聯盟生涯出賽77場的第2次單場4安、第12次至少3安。

2週前普伊格曾因遲到,被馬丁利罰坐板凳,結果當天代打轟出致勝全壘打,昨天被問到坐板凳是否讓他更想打好,他說:「我只是像平常一樣打球,每一場比賽我都是全力以赴。」

「過去就過去了,」馬丁利表示:「他今晚非常棒,打出我們想要的態度。」游擊手拉米瑞茲也說:「我在等你們來問他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員,還是個孩子卻能帶給球隊動力。」

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投6.1局只失1分,還打出1分打點的二壘打,拿下並列全隊最多的13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