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世杰熱機 目標東亞運爭金

陳世杰熱機 目標東亞運爭金

璞園和台啤擔綱對戰的青年籃球表演賽,最終璞園雖以92比95落敗,卻讓陳世杰、蔡文誠兩名中華隊國手,有機會上場小試身手,隨著中華隊明天返回北投捷運機廠展開天津東亞運集訓,兩人也各自設定目標。

先前難得的兩周休假,陳世杰選擇跟老婆小瑋去台南度假,除了造訪古坑,也去了花園夜市,直到上周一才跟蔡文誠一起回到璞園訓練,整體狀態維持不錯,他更開出東亞運拿前兩名目標。

原本陳世杰一如往常「保留」開出前4名目標,聽到這次東亞運,韓國可能派大學隊,日本也推世大運代表隊,才讓他連忙改口,「這樣目標當然是前兩名,可是不能光靠我1人決定,而是團隊努力。」

放假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的蔡文誠表示,東亞運目標當屬奪牌,最好能拿金牌,卻不能小看日、韓大學隊實力,接下來會跟全隊一起認真投入訓練。

由於選秀狀元呂奇旻腳跟肌膜炎未癒,昨天並未披上台啤戰袍,反而是第2輪選來的「大吉」王皓吉,穿著王建惟10號球衣上場,更有8分進帳,他清楚自己還需時間調整,尤其碰撞性、對抗度與防守功夫。「UBA與SBL對抗等級相差太多,加上劉嘉發教練訓練內容向來『豐富』,我仍要時間跟上腳步,目前我的體能與速度最差,這將是未來改善兩大重點。」王皓吉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