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時機不對 火箭挖角Aldridge無望

NBA/時機不對 火箭挖角Aldridge無望

休士頓火箭先前傳出對明星前鋒LaMarcus Aldridge很有興趣,不過現在可能得暫時打消念頭了,因為他1日澄清自己將留在波特蘭拓荒者。

根據《雅虎運動》消息,Aldridge確實對去年球季非常失望,但他也認為現在並不是高喊「賣我」的好時機。

「我沒有準備離開,我只是感到有些挫折,我還沒給Neil機會呢。」Aldridge指得是2012年夏天走馬上任的拓荒者總管Neil Olshey。

Aldridge上季繳出平均每場21.1分、9.1籃板的好表現,連續2年入選明星賽,但孤掌難鳴,拓荒者整季只有33勝49敗,提前放暑假。

Aldridge的合約將到2014-15年球季才結束,新球季他的年薪為1462.8萬美元。

日前,Olshey曾公開表示拓荒者沒有交易Aldridge的計畫,要其他球團別動他的歪腦筋。

火箭獲得「魔獸」Dwight Howard後,曾傳出想繼續補進擁有投射能力的Aldridge助拳、完成超級巨星陣容消息,但短期內似乎無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