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范玉禹以200萬簽約金加盟義大

中職》范玉禹以200萬簽約金加盟義大

義大犀牛在今年季中選秀會首輪選中的高中畢業生投手范玉禹以簽約金200萬元及及月薪5萬元的條件達成加盟共識,球團也為他規劃3.5年的複數年合約及75萬元的激勵獎金,他也以偶像陽建福作為目標跟隨,而選擇了47號作為自己的背號。

畢業於花蓮體中的范玉禹,是陣中第2號先發投手,也是球隊的先發一壘手,范玉禹表示「會打棒球,就是把職業當作目標」,從15日起開始就隨二軍練習的范玉禹也非常喜歡義大犀牛的環境,球迷朋友甚至以「禹克」來幫他取綽號,就是因為他的身高跟陣中克字輩的洋將相當。

徐生明總教練向來都是刀子口豆腐心,生前雖曾公開表示反對高中畢業球員直接加入職棒,但當范玉禹確定選入後,徐總對於其加盟事宜及未來規劃都是積極參與,更指示教練團要針對范玉禹有一套培訓計畫,還主動建議球團與范玉禹簽複數年合約,讓范玉禹獲得更多保障,也讓他能夠更安心且全心投入職棒。

范玉禹雖無顯赫資歷,但球團對於其未來性仍舊非常期待,但他知道一切都不能急,惟有先把自己準備到最好才能站穩職棒這個殿堂,現階段自己無論是在技術或心理層面都仍有待提升,范玉禹非常感謝球團厚愛,也承諾會用最大的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盡快登錄一軍作為現階段努力的目標,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

依據雙方合約范玉禹只要登上一軍,就有50萬元獎勵金,若獲得聯盟新人王的青睞也將有25萬獎金入袋,這都是球團對於范玉禹的期待與鼓勵。月薪部分則是范玉禹最不擔心,他表示看到學長高國輝的複數年合約獲得季中加薪,也讓他知道只要證明自己的實力與價值,他也有機會攀上高峰,讓他更期待接下來職棒的挑戰。

另一名投手林樺慶因生涯考量,決定先讀大學充實自己,也盼望未來有機會進到中華培訓隊能出國比賽,增進更多國際賽經驗及棒球經歷後,再來加入職棒。義大球團也尊重林樺慶的決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