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舊愛還是最美 你和老相好會在哪相遇?

舊愛還是最美 你和老相好會在哪相遇?

先默念想測驗的舊情人姓名,並選出你與對方交往的時間長短。

A. 6個月以下
B. 6個月~1年
C. 1年~3年
D. 3年以上











選A的人 住家附近 邋遢相見
你與舊情人當初愛得轟轟烈烈,分手時也鬧得不可開交,最可能在住家附近遇見對方,因為你放任自己沉浸在過往情傷中,所以穿著打扮隨便,披頭散髮、服裝邋遢,嚇人指數破錶,讓對方震驚不已,建議你連倒垃圾都要盛裝打扮,才不會後悔丟臉。


選B的人 綠意公園 散步談心
喜歡到郊外遊玩的你,可能會在公園裡遇見舊情人,雖然你們分手已經有段時日,不過當兩人再見面的時候,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但個性務實的你們,彼此都明白無法再回到從前,決定讓一切隨風而逝,僅在公園裡一同散步,懷念兩人過往美好時光。


選C的人 知名餐廳 品嘗美食
你與舊情人都是老饕,因為興趣相同而在一起,卻也因為太了解對方而分開,雖然你曾透過其他管道打探消息,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可能與對方在知名餐廳相遇,因為你們都是慕名而來,見面之後發現彼此感覺像朋友般,一起談笑風生,品嘗美食。


選D的人 國外旅遊 不期而遇
你與舊情人因誤會而分開,平常喜歡四處旅遊,在國外與舊情人相遇機會高,你發現對方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加上你偶爾也會想起對方,所以建議你應該要大方走向他、微笑打招呼,可能再譜浪漫戀曲,但要注意對方是否已有家庭,以免當了小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