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王建民先回3A 上大聯盟機會不大

MLB/王建民先回3A 上大聯盟機會不大

藍鳥3A-Buffalo Bisons球季賽已全部結束,一般評估,王建民再上大聯盟的機會不大,因此建仔今年球季應該已經結束。

王建民所屬的經紀公司台灣代表張家銘3日表示,藍鳥球團還未作出最後決定,因此先讓王建民回3A球隊作自主訓練、等待消息,這幾天應該就會有答案,如果沒能上大聯盟,建仔今年球季就結束了,他會先回去佛羅里達與家人團聚,預定11月返台。

藍鳥隊今天將5位3A球員升上大聯盟Ricky Romero、Kyle Drabek、Luis Perez、Jeremy Jeffress與Mike Nickeas,一般預估,王建民並不在40人名單中,因此想要升上大聯盟,並非完全沒機會,只是機會相當小。

建仔今年球季從洋基3A起步,戰績4勝4敗、防禦率2.33,6月初轉投效藍鳥,在大聯盟戰績是1勝2敗、防禦率7.67,在藍鳥3A的成績則是4勝3敗、防禦率3.48,因此王建民本季在3A的總成績是8勝7敗、防禦率2.87。

藍鳥3A-Buffalo Bisons季賽已全部結束,戰績74勝70敗,無緣晉級季後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