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洋基8下得5分逆轉 黑田博樹逃過敗投

MLB/洋基8下得5分逆轉 黑田博樹逃過敗投

雖然黑田博樹還沒找回優質身手,投6又1/3局,被敲7安、失4分,但洋基隊靠著8局下半5分大局,逆轉贏球,以6比4擊敗白襪隊。洋基隊拿下最近主場14戰裡的第12勝,美聯外卡還有機會。

洋基隊8局下反撲秀,從Derek Jeter一出局後的安打開始,當時洋基隊還以1比4落後。Robinson Cano補上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是白襪隊先發左投Chris Sale本季第三度被左打敲長打。這支二壘安打結束了Sale的工作,白襪隊改由Nate Jones接手,卻火上加油,點燃洋基隊熊熊烈焰。

Alfonson Soriano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2分,洋基隊追到3比4。Alex Rodriguez、Curtis Granderson也貢獻安打,打回1分,現在兩隊4比4平手了,而且洋基隊壘上還有2名跑者。

Mark Reynolds被三振後,Eduardo Nunez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悶了整晚的洋基隊,總算領先了。由盛轉衰的白襪隊,9局上受制於Mariano Rivera,無功而返。Rivera收下本季第40場救援成功,是他生涯第9度單季40救援。

黑田博樹狀況比前三場好,但還不夠好,這是他在大聯盟首度連4場掉4分以上。從7月以來,黑田前7場先發防禦率0.94、被打擊率0.215,但最近4場防禦率高達7.43、被打擊率跳上0.353。

這次三連戰前兩場,贏家都是洋基隊,戰績來到74勝64敗,美聯外卡暫居第3。洋基隊比賽打完時,排第二的光芒隊還在打,目前兩隊暫時有2場差距。白襪隊戰績56勝81敗,美聯倒數第二,領先墊底的太空人隊11場。

系列賽最後一場,洋基隊派出CC Sabathia先發,白襪隊則以23歲右投Erik Johnson應戰,這位投手才剛被升上大聯盟,今年3A先發10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1.5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