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場中出現「幸運雞」 印地安人力退金鶯

MLB/場中出現「幸運雞」 印地安人力退金鶯

自從光芒教頭梅登(Joe Maddon)帶動物幫球隊轉運後,印地安人在5日與金鶯比賽也跟進,球員在賽前特地帶來一隻公雞,而這隻公雞不只出現在休息室,也陪球員到場中練球,最後也替印地安人帶來好運,以6比4擊敗金鶯隊。

本場賽前練習時,印地安人投手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帶來一隻公雞走進球場內,並將這隻公雞送給綽號也是「公雞」的艾倫(Cody Allen)當禮物,而這隻公雞在練球時也穿上印地安人衣服,並在外野陪球員撿球,模樣相當可愛。

印地安人在公雞的加持下,面對金鶯隊毫不懼怕,首局就以接連的安打攻勢豪取4分,雖然金鶯在5局上靠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全壘打追平比數,但5局下印地安人利用金鶯投手自亂陣腳,再搶回2分領先,最後後援成功守城,讓金鶯無力逆轉。

賽後不少球員都把勝利歸功於公雞,瑞本(Ryan Raburn)對此表示,「如果我們因公雞而連勝,那牠將成為我們的吉祥物,且無論主人是誰,我們都要為他設個置物櫃。」

而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雖知道這是球員的玩笑舉動,但也表示,「只要我們能贏球,不管什麼動物我都可以,雖然我對農場的動物不太了解。」

印地安人本季至今74勝65敗,在美中落後龍頭老虎6.5場勝差,但今日比賽擊敗金鶯後,在外卡競賽也正式超越金鶯,目前排名外卡第4名和第1名差距僅剩3.5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