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棒球/比到凌晨分勝負 日職棒6小時長戰

棒球/比到凌晨分勝負 日職棒6小時長戰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陽岱鋼效力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昨天跟軟銀鷹進行一場超長的比賽,兩隊一共打了 6小時1分鐘,才分出勝負,比賽打完已經是隔天凌晨,寫下太平洋聯盟最長比賽記錄,這場比賽有兩位台灣選手出賽,陽岱鋼單場敲出3支安打,在軟銀鷹的李杜軒,2個打數也有1支安打。

軟體銀行27號的細川亨,3局這發2分打點全壘打,讓軟體銀行取得領先,4局下,主場的火腿鬥士一輪猛打,一口氣狂轟6分,這場比賽火腿鬥士大戰軟銀鷹的比賽,可以說是一場大混戰。

軟銀鷹45號的李杜軒,壘上有人的狀況下打出了安打,打點順利進帳,李杜軒這場比賽打第五棒,2打數1安打,保送跟打點都有進帳,打擊率攀升到3成33,軟銀鷹第6局又是一輪亂打,雙方比數6比6,戰成了平手。

延長賽的第12局,軟銀鷹中村晃轟出這發3分全壘打,打破了兩隊6比6僵局,落後的火腿鬥士最後的反攻機會,壘上有人狀況下,是靠著陽岱鋼適時揮出安打,又打回一分,陽岱鋼這場比賽打第三棒,5個打數3支安打,猛打賞的表現,還有一分打點,可惜最後火腿鬥士反攻無力,還是以7比9輸球。

記者:「最長的比賽時間,6小時1分鐘,打到了隔天覺得如何?」軟銀鷹選手中村晃:「對啊,打那麼久還分不出勝負。」

這場比賽兩隊一共動用18名投手,整整打了6個小時1分鐘,打破了太平洋聯盟最長比賽時間紀錄,比賽打完已經是第二天,所有選手表情整個累到不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