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網大冷門 去年冠軍穆雷出局

美網大冷門 去年冠軍穆雷出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11天賽程,繼費德勒爆冷出局後,去年冠軍「英國希望」穆雷,今天爆更大的冷門,他在8強賽對上大會第9種子瓦林卡,結果竟遭直落3橫掃出局,而且比賽只打了2小時15分鐘,英國希望也宣告衛冕無望。

貴為男單第3種子,英國希望Andy Murray去年在Flushing Meadows球場奪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1年之後再訪紐約,沒想到8強的對手Wawrinka,卻讓衛冕冠軍打得辛苦。

4-6失掉首盤的Murray,心浮氣躁的老毛病又犯,全場非受迫性失誤高達30次,Wawrinka相對的四平八穩,6-3再下一盤,獨留英國希望的場中怒吼。

情緒管理肯定是Murray的最大罩門,第三盤開始就送出雙誤大禮,輸給自己,Wawrinka這盤只花了37分鐘6-2,為提早淘汰的學長費神,討回瑞士的大滿貫4強席位,Murray則是交出2010年以來在美網的最差成績。

另一端的大會頭號種子Djokovic則是沒有意外,擊敗俄羅斯名將Youzhny,生涯首度拿下大滿貫4強門票的Wawrinka,準決賽將對決小丑球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