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陳偉殷遇撞牆期? 8日戰白襪將強碰剋星

MLB/陳偉殷遇撞牆期? 8日戰白襪將強碰剋星

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近2戰表現不理想,難免讓人聯想到他是否像去年一樣,遇到下半季撞牆期的問題,而他將於8日凌晨1時先發出戰芝加哥白襪,他不僅要證明自己能夠及時回復狀況,此外屆時他將面臨白襪打線,包括剋星凱平格(Jeff Keppinger)的強大挑戰。

過去2場比賽,陳偉殷共只投7.2局,雖投出10次三振,卻也有8次四壞保送,且有11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13.75,就算明星賽前幾天才歸隊,至今無間斷投10場先發,外界仍有「殷仔」遇到體力調節問題的疑慮。上週金鶯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大聯盟卻要他照著小聯盟行程跑,結果造成舟車勞頓,反而更累。

經過一星期的調整,陳偉殷8日再出發,將於主場迎戰白襪,這是今年雙方首度對戰,去年曾交手兩次,殷仔取得1勝0敗,防禦率2.38的成績;白襪將派出左投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先發,他本季防禦率3.43,但戰績只有4勝8敗。

面對白襪打線,陳偉殷首要注意的就是去年待在光芒隊,本季轉至白襪隊發展的凱平格,他雖然本季打擊率僅2成44,不過去年與陳偉殷對戰11個打數有5支安打,並包辦2分打點。比較有利的是,凱平格本季對戰左投打擊率剩下2成08。

金鶯隊也急需要陳偉殷的崛起,目前74勝65敗,在外卡排名第4,距離安全門檻,第二名的光芒還有3場勝差,而且日前還被洋基超越,後有印地安人與皇家隊為追兵,若這位左投沒能夠振作,對戰績無疑是一大損傷。去年金鶯能進季後賽,陳偉殷占相當重要的因素。

TOP

發新話題